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用下载 >> 正文

办公OA系统操作培训资料

发布日期:2016-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请教职工在附件中下载办公OA系统操作培训有关资料。

说明:

附件1《办公OA系统领导简易使用手册》 为压缩图片格式,请下载后解压打开。本手册以图示方法概括说明学校处级以上干部操作使用办公OA系统的方法步骤。

附件2《办公OA系统用户简易使用手册(非行政管理人员使用)》为压缩图片格式,请下载后解压打开。本手册以图示方法概括说明学校非管理岗位人员操作使用办公OA系统的方法步骤。

附件3《办公OA系统培训手册》为word文档格式,下载后可直接读取。本手册详细介绍了办公OA系统各项功能的使用操作方法,供各单位办公OA系统联络员学习使用。

附件4《OA维护手册-常见问题解决办法》为PDF格式文档,下载后可直接读取。本手册详细介绍了办公OA系统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供各单位办公OA系统联络员、系统维护人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