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4月学习会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4月学习会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中旺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瑞同志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传达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等3个文件;王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宜繁同志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节选)》。

张中旺同志以《从党的三次历史决议中看党的自我革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紧紧围绕党的三次历史决议,逐一阐释了决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着重从“五个方面”剖析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解读了具有根本性、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他要求各位党员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与错误思潮作斗争,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理想信念淬炼自己,做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