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1月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1会议室召开11月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马洁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中旺同志主持。 

 

马洁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办公室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引以为鉴,当好“前哨后院”。一方面,对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等作用;另一方面,对外要提升政治素养和行政意识,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既当好“调度员”,又当好“服务员”,努力形成协同配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

会上,朱昭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摘录;杨瑞同志领学了省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张中旺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中旺同志指出,支部下一步要着力解决三方面问题:一是思想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在督办工作、回应师生诉求等工作上下功夫;二是工作方式方法问题,要在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到严谨细致、加强请示报告上下功夫;三是纪律作风问题,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保持通讯畅通,在及时响应、及时反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