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9月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30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1会议室召开9月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中旺同志主持。

会上,张中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杨瑞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

张中旺同志强调,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他指出,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逐步推进。下一阶段,要统筹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并积极筹备迎接省委巡视等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委员职责分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