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张中旺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创业唯艰、奋斗以成’的百年伟大历程”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张中旺指出,党史是明镜,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思想养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化对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是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张中旺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 “一日三省吾身”,只有不断反思,才能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真正肩负起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会议对近阶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和办公室业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