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长安区区长张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6日,长安区区长张军、副区长梁文辉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白黎、党委副书记马洁、副校长赵国华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白黎代表学校对张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地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与区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举措、新模式,为西安“双中心”、长安区“西部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张军介绍了来校调研交流的目的。他表示,西安外国语大学多年来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陕西和西部的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接下来,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推动校地联动、协同发展。

张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