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长安区区长李娴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下午,长安区区长李娴、副区长梁文辉一行6人来校调研座谈。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启龙对李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安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等情况,并就学校发展、校园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与长安区的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校地合作新格局,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李娴逐一回应了学校提出的具体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进一步强化校地联席会议机制,主动为学校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