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作风建设】学校召开作风建设问政会暨意见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11月18日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问政会暨意见反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教育产业发展中心、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处和校医院等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沛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组织部就上半年校内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中已经整改完成和因信息沟通不畅导致的问题疑惑进行了统一答复反馈。与会师生对学校作风建设成效给与了肯定,并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教学科研质量提升和学习生活环境改善等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针对师生现场提出的建议或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逐一进行答复解释或作出整改承诺。

王强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师生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和意见反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推动事业发展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开门抓作风。召开问政会暨意见反馈会,一是要解决因沟通不畅或信息不对等导致的误解,二是要通过问政促进作风转变和问题整改。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研究推进举措,认真整改落实,接受师生监督。他希望与会人员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让广大师生完整了解意见反馈和工作推进情况,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来,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赵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问政会是学校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尝试,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总结提升,持续坚持开门抓作风,充分依靠师生的力量促进作风、校风、学风的不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