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外国语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自校庆一、二、三号公告发布以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此,我们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忱!壬寅冬月,如期相约。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校将围绕“弘扬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发展合力、谱写崭新篇章”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系列校庆活动。佳期渐近,盛情难表。2022年12月10日上午,学校将在长安校区举办“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西安外国语大学建校7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我们热忱期待各界嘉宾及广大校友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同庆华诞!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22年11月12日

联系人:杨老师、杜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9249  029-85319959  029-85319245

传真号码:029-85319000

电子邮箱:xiaoyouban@xisu.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政编码:710128



校庆活动安排(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