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教诲如春风 慰问暖师情——学校党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当天,校党委书记白黎、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深入各教学单位、深入课堂,走访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教师,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白黎一行专程前往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看望了陕西省教学名师潘秋玲教授、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王琰副教授,王启龙一行专程前往亚非学院、俄语学院看望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马福德教授和赵红教授。并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随机走入课堂慰问了其他一线教师,带去了节日的喜悦。

在走访慰问中,白黎、王启龙亲切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与广大学子一同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教师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关怀和温暖的感谢,表示将更加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校工会、校医院也先后对离退休教职工、病困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学校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