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务活动 >> 正文

白黎同志带队赴北京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日,党委书记白黎带队走访北京校友会、看望苏格等先后就职外交部的部分校友及部分在京校友。党委办公室、校友总会负责人陪同前往。

白黎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北京校友会会长毕二豫、日本校友会会长赵鸥分别汇报了两地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校友们也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心。白黎充分肯定了各地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会在服务地方、服务校友事业发展、促进校友与母校间的合作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会谈中,白黎与各界校友就学校发展与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探讨,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要不断提升内涵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未来要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水平,为区域乃至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白黎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母校建校70周年为契机,群策群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建更加美好的西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