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机构设置

司机班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小车班岗位职责

 

小车班工作制度

1. 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证行驶安全。

2. 服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公室和小车班班长的任务分配,因病或因事不能上班或出车的,应在前一天或上班前向办公室请假并告知班长。

3. 完成出车任务后,必须按时归队,车辆及时入库,不得在校园内乱停乱放。

4. 当日无出车任务或其它工作时,应积极对车辆进行技术保养,使车辆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5. 小车班车辆实行专人专车管理,驾驶员严禁将车辆交给他人驾驶。因工作原因需由他人驾驶时,须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公室负责人同意后方可调整。

6. 按时参加办公室和小车班组织的各种会议、学习和集体活动。

7. 认真做好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公室和小车班交办的其他工作。

 

小车班驾驶员岗位职责

1. 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自觉加强交通法规的学习和业务学习,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礼让三先,不开赌气车,不开“英雄”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始终把安全行车放在首位。

2. 爱护车辆,认真检查保养车辆,发现故障及时排除和维修,使之经常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严禁带故障出车。

3. 司机外出执行任务时要严格约束自己,不得饮酒,严禁酒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4. 驾驶员要认真做好票据的整理报销工作。每月5日前必须将上月的出车路单、过桥费等票据整理好及时办理报销手续。

5. 小车班班长每月 5日前将本月司机报销费用(票据)在小车班办公室公示一天,无异议后交办公室负责人签字报销。

6. 热心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一致,互帮互学。

7. 认真做好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公室和小车班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长安校区行政办公楼A405室    TEL029-85319040

上一篇:主任

下一篇:西外邮政所

党办·校办电话:029-8531927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xawy@xisu.edu.cn
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Copyright © 2010-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